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48G][總選] 我的 山本彩 BEST LIVE 10

我要開始一系列的阿彩拉票文了!!
雖然可能沒什麼人在看
我也沒有財力投很多票
但我想要盡小小的力量推廣阿彩的好^___^

說是Live 應該也沒幾首是真唱
就阿彩的實力,對嘴真唱應該是不會差很多(驕傲
我是舞蹈、歌唱、服裝、舞台、燈光特效都會很認真看的人
綜合下來的Best 10,看了能被阿彩吸引就太好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現場看到阿彩表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ジャングルジム Jungle gym》百大金曲TDC2013 Acoustic ver.


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彩唱跳
不過這首意義太大了
尤其是在直播第一次聽到自彈自唱的版本
超激動>//<
一個人在TDC唱歌的阿彩 太帥氣了

輸壞路姬滿多名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在自家排名贏回來真是太好了~


2.《鏡の中ジャンヌ・ダルク 鏡中的貞德》子團祭 TDC2013


這種風格太適合她了!!!
剪短髮就是為了唱這首吧~~(喂
尤其是帥氣的軍裝、旗手,氣勢爆表阿~~~~~~
前面的一長串solo聽的好爽快

這種熱血風的曲子很不錯呢,要是舞蹈能再複雜一點就好了
不過表演編排我很喜歡,很特別


3.《クロス Cross》


這首出來,真的整個腦門充血>///<(誇張
完全是摀著嘴看完那三分鐘的(Tama:妳還活著嗎XD)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給阿彩center唱歌
跟優子總長的組合超強大的,現場氣場一定很驚人
充滿力量的舞蹈讓人看得很過癮
一些帥氣的手勢也很精彩
地板的動畫很棒很加分,好想做做看!

這天的彩彩狀況超好,鏡頭快比神七多
mc也佔了一大部份,現場的彩推真幸運

這場的unit中心都選的好棒阿
完全有考慮實力和風格,而不是人氣至上
非常令人感動呢


4.《Bird》NMB ver.

這首歌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算是我的入坑點
以前完全不覺得這首歌好聽的
因為調子很低,沒什麼起伏,衣服又不合我意(那個翅膀...)

那時候還不是很漂亮,可是聲音太好了
表演起來又很有魅力,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生歌穩定度音準都一級棒,誰說48系沒實力啦~~


5.《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星空的商隊》百大金曲TDC2013


阿彩的聲音在團體裡總是很突出
不同於其他美眉嫩嫩的聲音
讓這首歌的開頭就注入了溫暖的感覺
接著由依的聲音很清脆纖細,相當的有層次感

編曲編的很細膩豐富,絃樂的感覺很美,真的是首好歌阿
如果可以聽到生歌就好了~編成不插電版本的solo應該也很棒

MV清新治癒,穿插的口白簡單動人,色調很美,很值得一看
MV完整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cAYA4z-Ew


6.《十年櫻》130329 music station 


雖然很微小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笑
快結束的地方阿彩有個小center
閃閃發亮的,好喜歡那裡!!

前面掌が語るこ的鏡頭也很漂亮
這天的狀況真的很好
可惜水管的高畫質影片被刪掉了

這套很鮮艷很可愛,很配她的短黑髮~


7.《UZA》121030 火曜曲!


UZA的時候我還沒那麼喜歡阿彩
但是看到她代珠理奈C還是很激動

充分展現出氣勢了,和優子很搭阿!(矮子
我好喜歡看她跳舞,動作俐落又乾淨
而且表情超帥氣的!帥哥模式~~
大概從這時候起,女飯激增了吧
很帥的面具版本: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C4EuK6LKE

MV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阿彩的造型一點也不適合她,色調又很黑
還是Live好~~~


8.《純情U-19》


原諒我只找到渣畫質

NMB的舞總是很有創意,中間抬人橋段超帥的
有個版本運鏡超好超有氣勢,找不到(哭
副歌的舞蹈拍點很有力,阿彩跳起來超適合的

歌詞很有意思阿,我不討厭這種有點色色的歌呢


9.《抱きしめられたら》東京巨蛋 1830mの夢


兩個版本都喜歡!
喜歡多一點的是東蛋版本

性感的歌阿彩表演起來中規中矩
作為陽菜的輔佐我覺得是很不錯的(而且這時候短髮
擔當的是歌唱表現多的位子非常好~
而且我好喜歡東蛋的舞台設計喔,那個蛋糕台太棒了

2011紅白的版本,反而是菜菜比較吸引我,好嫵媚~
那個誰誰誰,雖然表現很好我也不會稱讚妳啦,哼哼哼
2011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zBqbNl44k


10.《絶滅黒髪少女》百大金曲TDC2013 MC Acapella ver.
(聽歌直接從2:35秒左右開始播放)


能夠展現阿彩的實力是我最喜歡的啦^^
我覺得這樣的程度已經很厲害了~~~(溺愛
而且直播敢這樣玩真是不錯

這首歌非常的有創意又有趣
詞跟舞蹈都很特別,作為出道曲,我覺得很成功~
這也是唯一一首C不是阿彩的歌
欣賞一下難波雙Ace俐落的舞姿吧
認人Live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vUddGow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