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AKB Cover] 因為喜歡你(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這首是很多人的神曲
我也很喜歡,這時候的玲奈真是太可愛惹~

沒有看過原本的歌詞就寫了
很順的寫完
很輕鬆很普通的詞
一個國高中女生想要告白的感覺

錄的時候碰到滿多困難
這首真的好難唱,高低音差很多
而且愈來愈不會裝可愛啦,老了

而且背景音樂的和音很大聲
音量平衡滿傷腦筋的
後來想開了
我沒有要追求專業所以馬馬虎虎過的去就好(笑

請以愉快的心情欣賞(耶


從來不曾體會的奇妙感覺
少女漫畫裡的那種酸甜
冷冷的冬天 一見你心卻噗通噗通發燙 
打聽你的上學路線
想偶然遇見 視線交會給你笑臉

你早起我也不遲到
為你更用功更愛漂亮
一點一點的累積自信
愛上你 還需要更多勇氣
下一步 怎麼做 引你注意

我失眠 我做夢 全都因為你
每一天 睜開眼 就想要見到你
看星座 算日子 傷腦筋
該什麼時候告訴你

談戀愛 在一起 愈來愈著急
為了你 我願意 更積極更努力
因為你每天都好心情
多想傳達給你(多想傳達給你)

原來戀愛是如此奇妙感覺
甜蜜中帶著酸 愉快又煩惱
憂鬱的星期一 見到你的微笑 快樂就破錶
徘徊在你的教室門前
想偷看一眼 你認真帥氣的側臉

你早起我也不遲到
為你更用功更愛漂亮  
一天一點的更加堅定
愛上你 還需要更多勇氣
下一步 怎麼做 能一起走

我失眠 我做夢 全都因為你
每一天 睜開眼 就想要見到你
看星座 算日子 傷腦筋
該什麼時候告訴你

談戀愛 在一起 愈來愈著急
為了你 我願意 更積極更努力
因為你每天都好心情
多想傳達給你(多想傳達給你)


我失眠 我做夢 全都因為你
每一天 睜開眼 就想要見到你
看星座 算日子 下定決心
就是今天我要告訴你

談戀愛 在一起 希望你答應
為了你 我願意 更積極更努力
你表情牽動我的心情
緊張到無法呼吸
(緊張到無法呼吸)
等你說我也願意
(等你說你也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