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48G][總選] 煎熬又驚喜-總選舉簡短感想

我很想寫心得
可是期末緊接著完全沒時間><
簡單紀錄一下

為什麼是煎熬呢
因為當天是我外公80大壽的家族聚餐
我心裡盤算著可以用手機看,只有文字轉播也好
結果!!!!!!!!

報到28名 山田菜菜 一陣歡呼的同時
車子開進了汐止的山裡面,然後訊號全無!!!!
連電話簡訊都發不出去
讓我整頓飯都超煎熬阿......
快十點終於離開山區,全世界都知道結果了就我不知道><

趕快打電話確認,電話那頭卻是尷尬的笑聲
不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是那個最驚奇的結果(笑)


以下是對排名的粗略感想

平嶋圈內好感人

麻球圈內我很高興!

覺得兒玉名次有點低...

菜菜進UG我超高興~(歡呼)

烏梅醬穩住了很棒!

須田好棒阿~~~~超開心的

我很擔心Sae醬.....

煞氣阿玲終於進神七!!沒有贏過珠理奈有點可惜

麻里子畢業快樂,最後還是沒人能擊敗她,有點遺憾

我好像不討厭迷路姬了,其實一直都沒有認真討厭
看她強顏歡笑的樣子居然會覺得心疼

山本彩14名得了五萬票以上我很高興
展露出了笑容,也講了霸氣宣言
期待野獸阿彩!!!

我的心好像慢慢的轉向NMB了


第一名之爭我其實沒有很在意
但還是為麻友感到惋惜

優子讓每個飯都驕傲
無比喜歡她

指原軍強的沒話說
大家願賭服輸吧!


等我補完全部的影片要好好打心得!暑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