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48G] 最近的一些小感想(總選、SKE、HKT、山本彩)

(一)關於總選舉



最後我還是沒有補總選影片嗚嗚
太花時間了
找一個閒閒沒事的假日深夜再來補吧!

總之我會一生跟隨大島優子
也會支持山本彩到夢想實現的那天

也許明年我會投兩票吧!

總選前還擔心這個活動已經讓大家膩了
但是果然每年會有不同的話題
熱熱鬧鬧的,像優子說的,就是個祭典
誰輸誰贏不要緊,重要的是感謝、檢討
然後飯跟成員們再一起努力一年

SKE的古川愛李跟飯的革命情感就好棒喔
看到優子吧的飯們在檢討,覺得不甘心
大家真的是付出很多很多的愛呢

然後總選過後我就不討厭迷路姬了
一直是top情結那樣的東西,沒有到Anti
看得出來她是常常在思考很多事情的女孩
台上的強顏歡笑,看了也會心疼
只好放棄拒絕喜歡她了(好繞口)

新歌還沒什麼感覺,等PV!



(二)關於SKE48的新曲



這次讓人太驚艷了!
雖然在片想いfinally的時候就已經驚艷過一次
展現出成員們不同以往的魅力
每個人都拍的很漂亮,快被玲奈電暈了>///<
小松井也是長大了阿!女人味十足

舞蹈一如往常的高水準,看她們表演真的很享受
中間的大小松井雙人舞太過癮了
Live的生唱氣勢超棒

我對SKE的成員沒什麼愛
稱得上喜歡的只有玲奈跟須田,欣賞高柳
可是她們的團隊魅力十足,舞蹈跟個性都很棒

大場的站位很顯眼,效果卻不太好,很違和
雖然有點失禮,不過果然是身材的問題吧
SKE都太高挑瘦長了



(三)關於HKT48的一二期生


我看了兒玉哈嚕P在Team A的初日公演影片
表演的滿好的,新鮮可愛的感覺

這孩子看著就覺得很心疼
感覺得出來她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盡全力的
也會好好的思考,也有消沈的時候,
卻還是努力表現出元氣十足的樣子
總選選得不錯真慶幸T_T

然後是猜拳預賽
二期雙ace田島芽瑠跟朝長美櫻的強運
應該讓很多成員跟飯恨得牙癢癢
我不會去想什麼劇本說
不過如果最後兩人都進武道館了我也會失望的

她們兩個都很好
可是一期生呢?有特色的孩子還是很多的
想到剛開始的二把手菜摘就悲傷

總覺得田中跟村重今年會起飛



(四)最近的山本彩



有一點改變的感覺

HeyHeyHey的椅子center搶得真精彩
居然還被選為最適合泳裝的藝人第三名
感覺全國知名度正在上升了
只是希望她不要被定型為什麼難波寫真女王Q_Q

喜歡阿彩除了歌聲舞蹈,還有個性

雖然是帶著一點腦補成份
但真的覺得她是跟我有點像的人
在意別人看法,容易心虛
扛著責任卻因為完美主義的個性增加很多壓力
是會考慮著各種可能性不斷反省的人
有野心卻不敢太顯露或太炫耀

如果能拋開一些自我的局限,相信自己的能力
一定能站上頂點的!

Mujack和總長的對談應該很受用吧
在AKB的責任和成就是一回事,自己的夢想是另一回事
如何兼顧不要迷失自己很重要
無論如何我們這些飯會挺到底的!

題外話是迷路彩好閃喔,有點害羞的阿彩太棒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開始實習,上班坐一整天真的好累阿
也沒有時間錄新歌

颱風不要來!我們要去AKB cafe開女大生下午茶會呢!!

先這樣,大家晚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