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AKB Cover] 化成櫻花樹(桜の木になろう)

櫻花都掉光了才錄完(笑)
現在桃紅色開的很燦爛的是九重葛呢

其實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了
有點搞不清楚我當時的心境
可能跟PV有點關係吧

最喜歡阿醬的獨唱部份
這女孩唱歌真的好有味道阿
可能只喜歡那部份也說不定
NMB的版本也很棒,因為阿彩lol

喜歡「心裡面是最貼近的距離」
好想去日本看櫻花阿~~

請聽,化成櫻花樹




看著天空 想像另一個世界
是不是也有四季變幻 
花開花謝

關於未來我已經不怕面對
生命轉折輪迴
多自然多明確

愈來愈習慣 純白色的視野         
你送的鮮花有些刺眼
引來眼淚

祈禱這些記憶我能夠守著
怕隨著煙飄散
緊握著不放開

你總是太敏感太愛哭泣
體貼和善良滋養著
灑落滿地美麗
我總是相信著 愛的奇蹟
能穿越時間
給我們前進的勇氣

我會閉上眼
化做永遠的櫻花樹
佇守你門前        
和你一起 成長難過喜悅
別害怕想念 
心裡面是最貼近的距離
如果會不捨得  
等花開那一天
約好再見面

請把我永遠
放在心裡像那一顆樹
堅強而安全
守護每個傷心不安的夜
不會不捨得
心裡面是最貼近的距離
我期待能看見
花盛開那一天

就閉上眼
化做永遠的櫻花樹
佇守你門前        
和你一起 成長難過喜悅 
不會不捨得 
心裡面是最貼近的距離
我期待能看見
花盛開那一天
你微笑的臉

2 則留言:

  1. "和你一起感動 難過 喜悅"

    你好像是唱"和你一起成長 難過 喜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