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創作] 鼓起愛的勇氣-小河彎彎


這首是學程課上製作的歌曲
鼓起勇氣舉手爭取了改編歌詞的工作
認識了一些在音樂上努力的朋友
是很棒的經驗
雖然我後期都沒什麼參與(喂)
最後看到成品還是很高興的~~~

編曲很喜歡,尤其是口琴
太清新太棒了>///<
主唱的聲音有點像棉花糖的小球
很舒服又特別的聲音
配上吉他,還有MV可愛的畫面
氣氛很輕鬆很甜蜜

我果然很喜歡寫東西呢
希望大家聽了能鼓起愛的勇氣

歌名沿用原本搭配曲子的名字
所以和內容不搭XD
後面歌詞和字幕對不上,是MV組的小失誤
請大家寬宏大量的忽略吧!



曲:夏學理教授

編著我們的甜蜜故事 嘴角不自覺上揚
現實卻沒想像中那麼美好 連話都搭不上
那天你對我說了早安 我卻只顧著傻笑
無法控制的心跳瘋狂喧譁 你是否已注意到

愛在空氣飄散 不知不覺 充滿我心房
對著鏡子練習 累積自信 愈來愈堅定
期待偶然遇見 視線交會 不再那麼緊張
因為我的微笑 心情晴朗 多簡單的願望

愛在空氣飄散 無法抵擋 陷入了渴望
每天偷偷看你 收集話題 愈來愈沈迷
期待有天能夠 在你身旁 肩並肩說話
為了同個話題 放聲大笑 多簡單的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