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AKB Cover] 太安靜的夜(夜風の仕業)

我對柏木本人沒什麼感覺
聲音倒是滿喜歡的
這首詞很順的就寫完了
不是太喜歡也不是不滿意的作品
就順順的(笑

柏木的聲線和我也比較像
不得不說AKB很多歌都很難唱阿

聲音跟背景音的平衡有點失誤
我會改進的~

不過大家多少都有這種經驗吧
分開了,時間久了
回憶和感觸也會變淡

但在某些失眠的夜
會悄悄的,放在心裡想念

請聽,「太安靜的夜」


橘紅色的月牙  陪著我在惆悵
窗台灑落淡淡天光  不明亮 卻刺眼
一開始的激動  漸漸沒那麼痛
可以若無其事的去嘲弄
願意開始期待新的邂逅

偶而還是會想像  現在的你是甚麼模樣
會不會  想從前  後悔開口說出再見
再體貼  再諒解  都不保證永遠
相愛分開就好像月夜圓缺
因為不完美  才能明白多珍貴

這樣的夜  輾轉難眠
想起你說的愛我不變
想起那天  我們分別
你流下淚的瞬間
這樣的夜  你在沈睡
夢裡出現的是誰的臉
熟悉的   陌生的  想念的  突然都失眠
在這太安靜的夜

偶而還是會想像  現在的你是甚麼模樣
會不會  想從前  後悔開口說出再見
再體貼  再諒解  都不保證永遠
相愛分開就好像月夜圓缺
因為不完美  才能明白多珍貴

這樣的夜  輾轉難眠
想起你說的愛我不變
想起那天  我們分別
你流下淚的瞬間
這樣的夜  你在沈睡
夢裡出現的是誰的臉
熟悉的   陌生的  想念的  突然都失眠
在這太安靜的夜

這樣的夜  星光滿天
想起你說的蜜語甜言
想起那天  頭也不回
漸漸模糊的視線
這樣的夜  夢醒之間
腦海浮現你微笑的臉
熟悉的   陌生的  想念的  突然都失眠
在這太安靜的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