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48G] 愛上山本彩的理由


去年11月在PTT發表的文章
好像是因為被渡邊美氣到了(笑
在短時間內fall in love with 山本彩
就改一下當成第一篇文章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NMB48的成員
對ace(王牌)的印象也只有 「誒 也沒多正阿~」

直到有一天看到NMB版本的Bird
驚為天人!
原本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看到彩彩的版本就愛上了

之後開始會看NMB的live表演
NMB的舞蹈總是很和諧又有趣
站中間的山本彩更是抓住我的視線
堅定的眼神 充滿氣勢的舞蹈動作
舉手投足都是100分的center

最後一擊就是阿彩剪頭髮的那天
我終於覺得她可愛了

比長髮的她更有特色 也更能凸顯她帥氣的一面




於是我開始看NMB藝人
阿彩放的很開 搞笑的演出
意想不到的另一面讓人很過癮
開始一發不可收拾非常非常的喜歡上阿彩了



山本彩的歌唱力也是我著迷的原因
微帶沙啞的嗓音十分有魅力
不太有正統偶像的女孩子氣
卻能為歌曲增添質感,技巧也很好
非常喜歡NMB版本的化成櫻花樹
跟阿醬center的版本有不同的感覺

TDC2013自彈自唱的表現更是讓我感動阿
簡直AKB陳綺貞!(自己亂封)
想讓大家看到這樣的她
有才華又獨特


OMG帶點青澀的的活力四射
純情U-19的華麗氣勢驚人
UZA站center時候的的帥氣奔放
ジャングルジム清新充滿情感的演出

還有最近HA!裡的霸氣女王風/////



不喜歡就不用性感
因為我們喜歡山本彩的理由
是因為她是表演力 歌唱力都滿分 變化自在的NMB center

希望夢想實現 成為創作歌手
一生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