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AKB Cover] 不能擁抱你(抱きしめられたら)關於河西

我是河西推(不是單推)
但去年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我對她有點...失去信心
寫真集事件大概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當我決定我不推河西了
她卻宣布畢業.....真是心情複雜阿
還是只能祝福她

前幾天看AKBingo!的回味特輯

以前的河西真是可愛得讓人想哭
有人說河西愈長大愈歪
我覺得是妝化太濃了,有點發福
又愈穿愈少...

迷上河西是在前年的紅白

愛的娜塔莎一曲讓我迷上她獨特的表演風格
表情、歌聲、舞蹈都完全到位
是我心目中的表現力Ace
而抱きしめられたら也變成我最愛的公演曲之一
彩彩的版本我也很愛,但還是K的原版最棒阿!

總之寫了這首詞,關於戀愛禁止條例
想像著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偶像們
為了夢想不能戀愛,堅定卻帶著遺憾
掛念著一個男孩,給自己力量的故事

請聽,不能擁抱你




在睡著前十分鐘
放縱自己讓思念漫延

就算得到那麼多愛
心裡卻總是空白著一塊

燈光令人目眩神迷
閉上眼 享受眾人愛戴
多希望下一秒睜開眼
是你看著我 那炙熱的眼神

回家甜蜜接送 
熱線和Morning call
想像著各種對白

你手心的溫柔
緊皺著的眉頭
透明的像一陣風
無法觸碰

夢想太大 卻無法分享
多想你在我身邊
狂風暴雨一起面對 

愛多渺小 卻忽視不了
我能感覺那重量
許下的承諾落在心頭
就算不能夠擁抱你
思念的力量圍繞著
更堅強

小心翼翼藏起傷感
快樂 真實中帶點遺憾
也許在平行世界裡
幸福的定義因為你而改變

情歌唱的甜蜜動人
回憶 在每次換氣浮現
渴望已經無法丈量
心裡的天秤卻堅定的不傾斜

夢想太大 卻無法分享
多希望你來安慰
我夜裡寂寞的眼淚

愛多渺小 卻忽視不了
填滿生命每分每秒
許下的承諾綻放永久
就算不能夠擁抱你
感情更純粹幻化成
一種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