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創作] 我所知道的愛情

這首歌是高三的時候寫的
18歲的我的純純的愛(笑)
聲音愈來愈差了,唱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做出來
一種 夢想微實現

謝謝吳奕宏學長
也謝謝給我靈感的人///

真想學會吉他~~


[我所知道的愛情]

你的每個語氣都好像新鮮空氣
你的眼睛深深的井倒映著星星 
你的呼吸趕走清晨雨的氣息
你的腳步踩碎秋天落葉的寂寥

你的一舉一動華麗表演像明星
你的身邊危險誘惑不能不注意
你的表情變化在我心理盪秋千
你的心跳節奏能讓我
安心作夢

愛情 誘惑人的小東西
愛情 理智不見的心跳PARTY
愛情 失去控制的海面航行
乘風破浪 總能找到寶藏

愛情 輸了有獎品的遊戲
愛情 沒完沒了的胡亂猜題 
愛情 緩慢成長的小樹苗
耐心培養 等它炫麗開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